已經放寒假了
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
咕嚕雞排掰掰~
雞排下次見面不要再那麼憺小囉
咕嚕等我回來會再準備小魚乾的
雞排:笨蛋貓奴終於要走了
咕嚕:我等著你的小魚乾喔

他們過幾天也會跟著他們的主人回台灣去囉

都打過預防針了 只要有寵物箱就可以座飛機了
咕嚕和雞排是不同的主人台灣的家也在不同地方

所以要兩個寵物箱
這是雞排的寵物箱
咕嚕的寵物箱還沒買這幾天會買吧

雞排:咕嚕不要來跟我擠寵物箱啦
咕嚕:小氣耶先讓我演習一下搭飛機的情況麻

這次我回台灣沒有直接回台東喔
我先到逢甲找我哥順便在台中玩一下
順便看一下肥肥的白鼻

就這樣咕嚕雞排我們開學見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