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二零一三年的澎湖花火節期間從四月十八到六月二十四的每個星期一和星期四在觀音亭的西瀛虹橋上都有海上花火

歡迎現在來澎湖遊玩唷!(打個小廣告)

從我剛來澎湖時到現在西灜虹橋有許多變化

影像198  

這是我剛來澎湖時的西灜虹橋  (啊好懷念)

不是我用什麼修圖軟體把它變成復古風嗄!我才沒那麼無聊   是那時我還沒有小類單(【攝影】關於我的相機 (samsung ex1 ) )

所以這是用手機拍的那個時侯的手機是NOKIA的5300

 

那時侯的西灜虹橋的顏色從觀音亭這看過去由左到右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還有以前的燈管是兩面的所以在西嶼那兒也能看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嶼地圖)

西灜虹橋就在馬公市所以以前在西嶼的東岸就可以看得到西灜虹橋

所以也可以在西嶼那看花火只是有點遠就是了

 

之後呢換了一次燈管  現在的新燈管是可以變色的

 

不過會變色的燈管感覺顏色沒有以前那種鮮艷(個人感覺)

不過會變色感覺很帥氣耶

去年放花火的時侯還會隨著音樂花火變色  視覺效果還滿讚的

SAM_9373 SAM_9375 SAM_9376 SAM_9377  

在不同的時間曝會有不同的效果

(照片是在去年冬天時拍的所以有掉幾個燈管,現在花火節全都維修好囉! 所以格友們不要說怎麼那麼爛不要來了之類的喔XD)

不過呢會變色對喜歡拍花火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耶 會造成麻煩

 

然後到了今年

今年我去看花火的時侯發現它不會變色了 

我以為是因為它不變色了真的是因為讓拍照的人帶來麻煩

結果不是

後來跟別人閒聊聽到說是因為它變色 轉呀轉啊七彩霓虹燈(?)

被人家說很像檳榔攤 所以就不會變色了

XDDD我聽到是這個原因我快笑死了

註:此原因是閒聊時聽到的 所謂道聽塗說 真正的原因到底是怎樣我不知道

SAM_6712  

最後現在的西灜虹橋大概就是長這樣囉!

顏色改成從右到左紅橙黃綠藍靛紫不會變色

但還是變色燈管所以只要電腦有控制還是可以變色

然後只有一面所以從西嶼那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西灜虹橋  不過花火還是看得到

 

收好行李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灜虹橋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