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身邊有很多貓貓
總共有四隻
分成在澎湖還台東兩地
在台東會見到的是白鼻
是我哥養的
在澎湖會見到的是雞排、咕嚕、小笨蛋
分別是我的室友、同學、朋友養的
主人都不是我
今天來講講牠們是怎麼來到我的生活中的
之前都沒有提到

台東區
關於白鼻(老哥養的貓貓白鼻 )
他是老哥去逢甲讀大學時 他的同學送他的
我哥他同學原本是先送給我哥養一隻毛色像白鼻那樣 但他全身只有腳是白的
其他部份都是像褐黑色的虎斑紋 (所以那牠的名字叫白腳嗎?XD)
後來同學說他妹要養那隻我哥只養了一星期時間也不久就把那隻還回去了
後來我哥的同學又拿了一隻過來 那隻就是白鼻
就這樣我老哥和我一樣寒暑假就會回台東當然白鼻也會來
所以我就遇見白鼻了

澎湖區
關於雞排和咕嚕(原來咕嚕是公貓... )
雞排是我的室友也可以說是同學養的
在我們澎湖的一間寵物店有在告訴別人說哪裡有人家的寵物生小孩可以去認養之類的服務
所以雞排就是那時我室友去找那個主人認養的
聽說那時那個主人那邊有三隻還是兩隻的貓貓
我室友去看的時侯我室友的手一接近雞排 雞排牠就兇我室友
後來我室友就說要養牠了(真是奇怪的邏輯)

咕嚕是我的同學養的他雖然跟我沒有住同一間但我們是住同一棟房子
咕嚕是我同學撿到的野貓
在我們搬家到在一起住前我們是分開住的
咕嚕的主人說咕嚕是在我以前住的地方的門口撿到的XD

關於小笨蛋(小笨蛋來家裡玩 )
小笨蛋是朋友在收容所遇見牠的
那時我朋友去看的時侯有三隻在那邊病奄奄的
收容所的人說這三隻養的話 存活的機率不大
而且如果沒人來認養一星期後就要.......
所以後來我朋友就養了小笨蛋
居然養活了
小笨蛋呀就算你把我當貓奴沒關係
但對於你的主人你可要把他當救命恩人呀
說你的主人是你的救命恩人一點也不為過呀


就是這樣我生活周遭的貓貓們在遇見我之前就是這麼活著的
主人都不是我我只負責記錄和拍照(最輕鬆也最費時的工作)

牠們的故事都是經由主人口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