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在暑假時的打工   那時縣政府有辦大遊行活動
不過為什麼拖到現在才PO文勒,因為我想要點仙人掌寶寶的照片時再PO文,我在仙人掌寶寶裡當然沒辦法有他外面樣子的照片啦
那時有請人幫我拍照 但一直忘了要
我想說不能再拖了先PO文再說
改天有照片再補上
先看看這張仙人掌寶寶裡面的照片過過乾隱啦哈哈
穿在裡面看得到外面也聽得到外面的聲音 裡面超熱


其實那天的打工超好玩的
就是跳舞 揮手 然後還是跳舞 亂動
裡面滿熱的滿身汗  我全身的衣服都像洗衣機剛洗好的那樣濕
那時我覺得仙人掌寶寶裝也快濕掉了
那時身旁有一個姐姐會幫助我
給我喝水換電池之類的 她說你的腋下濕濕的耶...
=  =
不過後來都沒有聽到有人或小朋友說    噁~~仙人掌寶寶腋下濕濕的這類的話   哈哈哈
原來仙人掌身體裡都是水是這樣來的(喂!~)

有當大明星的感覺不停的聽到啊好可愛  啊~~他像這邊揮手了 這類的話
有時侯會聽到有人說那裡面很涼啦有冷氣

才怪這才沒冷氣勒....
後來聽到一位先生說這裡面很熱很辛苦的耶
啊聽了好感動   我也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到了這位先生   然後對他鞠躬
然後他大笑  像是對著旁邊的人說他對我鞠躬耶

這次的工作我就是很認真的做 做到快掛了
其實揮手就揮手 不用像我這麼賣命
不過我都是大力揮手怕比較遠的人沒看到
然後又要顧三方
所以要一直轉身 然後瘋狂揮手瘋狂轉身瘋狂亂跳

最後請我去的姐姐看我太認真說要給我加薪
讚啦真是美好的收獲 美好的經驗
謝謝當天的民眾 謝謝城市治理的哥哥姐姐們 謝謝吳大哥 感謝大家    感受當大明星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