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那時我在澎湖打工一個月
但老哥先回台東了
在我不在台東的時侯居然發生過白鼻落跑事件
後來才從老哥和老媽那聽說這件事
現在來說給大家聽聽
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險白鼻很乖
31a0b86a972c499d092849f58e4320d4
白鼻:宅貓?
誰叫你每天都躲在房間裡


白鼻:我哪個地方看起來宅了呀?!(瞪大眼)


白鼻:我就落跑出門一次給你看

白鼻歷險記開始
故事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貓  鼻子那兒的毛白白的
所以叫做"白鼻"
他和他的家人們整天吃吃喝喝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有一天呢有個笨蛋貓奴笑他是宅貓
於是他打算離家一次
白鼻一直尋找著這個機會

在某個陽光普照的大熱天白鼻的主人準備幫他洗澡澡
由於白鼻很怕吹風機的聲音所以洗澡澡完後都只是擦乾而以
接下來就是去外面享受日光浴等到乾了再進來
就在晒日光浴的時侯白鼻就落跑了啦
呀~~~
白鼻:我要去偉大的街道 找到一個大罐罐 去當街貓王(卡通看太多)
白鼻:白鼻的歷險開始囉!

主人很緊張還騎車去找他找了一個早上就是找不到白鼻
後來白鼻到哪歷險了呢 ?不知道
不過隔天一大早就聽到喵喵叫的聲音
從窗戶那傳來的
一開窗白鼻馬上跳進來
喔~~還好你沒事但瘦了一圈
馬上再重洗一次澡
然後給他吃魚魚(回台東老媽常煮魚給他吃)

白鼻:街貓王不好當呀
白鼻:當宅貓有什麼不好?!
從此白鼻就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故事結束
此故事由老媽老哥口敘白鼻的落跑事件改編

不過白鼻這樣亂跑真的會害家人很緊張耶
還好最後沒事
還好白鼻很乖 記得要回家
我以後不會說你是宅貓了
差點就要發通輯令了 貼懸賞單了(尋貓啟事)
回來瘦了一圈我看他下次也不趕亂跑了啦

再來說說老哥的搞笑事件
有次老哥在台中的家時
老哥要出門了
一下來看到一隻貓以為是白鼻
以為自己忘了關窗戶
以為白鼻又落跑出來逛大街了
就去追他
那隻貓看到老哥當然是拔腿就跑
後來老哥沒辦法先出門辦事先
後來回到家
白鼻:喵~~~白鼻有好好顧家喔
哈哈原來是認錯貓XD
沒辦法長得很像麻而且白鼻有前科
話說如果是像咕嚕的橘子貓我在街上倒滿常看見的
但如果是像白鼻或雞排這種花貓
身上毛色分部位置又一樣的街貓出現在家附近
還真會以為是貓兒又落跑了呢

話說回來是因為我在台東不知情才會說白鼻是宅貓
在台中時老哥是常帶他出門走走的我都不知道而以XD

所以……
白鼻:不要叫我宅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貓 cat 貓逃家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