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翡翠? 我沒拿那種東西
再藏也沒有用翡翠早就被看得一清二楚了


雞排:有嗎有嗎?  雖然我現在手好像握著什麼
雞排:但這只是我的休息時的習慣動作
雞排:我可沒偷東西喔!
放心啦 翡翠是你的東西不會跟你拿的 只是想借看一下


雞排:你在說什麼聽不懂啦!
雞排:沒有要拿什麼就快走開啦不要打擾我


雞排:到底在說什麼? 我哪有什麼翡翠?

SAM_9449  
呵呵大家注意到了嗎?
雞排的眼精超漂亮的
碧綠色的瞳孔就和翡翠一樣
雞排真是隻漂亮的貓咪 只可惜太膽小了
也太小氣了都不給我好好看他的眼精
雞排可是要好好謝謝你的老媽給你一對漂亮的眼精呀!


今天晚上六點中華隊要對古巴
中華隊加油!
咕嚕:中華隊加油!  一定要贏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