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地方是二崁

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古色古香
這是二崁的傳香 在晒乾
不用燒就聞得到一股很香的味道


這是用來放香的容器
它做今像小船的樣子
做的很精緻 那兒有在賣看起來很可愛


二崁杏仁茶


二崁裡的小物街飾
這裡的很多東西都很有藝術感
又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那邊還有一間教室
還有金瓜粿...
還有很多店家都充滿古色
這裡不錯玩喔

之後我們在去吃冰

粉紅色的是天人菊味 褐色是澎湖土豆味 綠色是海草哇沙米味

哇沙米味的超神奇的
之前我和親戚朋友們去玩表弟買了一個綠色的冰淇淋
跟我說是芥末口味(其實是抺茶)
我還說真的還假的我吃看看
結果全部的親戚朋友還笑我說我笨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芥末口味的冰
啍! 下次帶他們來澎湖我就帶他們來吃看看哇沙米冰
真的辣辣嗆嗆的  滿新鮮的感覺
哈哈
那邊的冰口味超多 而且都很有澎湖味
還有看到嘉寶瓜味的XD(吃嘉寶瓜 )

好久沒有這樣玩到天黑才回家哩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