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是這一台
samsung ex1  (參考網站維基百科)
我有另外買一個會自動開關的鏡頭蓋
我買的時侯我怕我覺攝影會三分鐘熱度
所以就沒有先買單眼了 就買了這台類單
不過我現在很想買單眼了XD 也正在努力存錢中我是一個簡樸的學生 (看來我沒三分鐘熱度)
這台已經買了一年半了
照片是我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不好看 因為我沒有別台相機T^T
這台相機我都習慣叫他"小黑"


關於它的介紹去網路上找開箱文介紹的很多了
就不提了
來講講它的翻轉營幕吧 這是個好用的東西
對於初學者而言要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事物
翻轉營幕對於這點帶來很大的幫助


如果要用低角度拍貓貓
不用趴在地板上趴半天
喬半天還有怕弄髒衣服

小笨蛋:我上鏡頭啦!
拍花草拍地上的小物之類的都很方便

然後就可以拍出類似這樣的相片↓


可以從低角度往上拍
也可以從高角度往下拍
可以製造出高高往下看的感覺


有營幕可以看所以主角不會不小心跑到外面↓


有時侯要拍風影前面有人或東西擋住時也可以把手舉高拍
就可以看的很清楚



就這樣我只介紹翻轉營幕
因為翻轉營幕很有趣
其他的去看別人的開箱文吧介紹的也很豐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sung EX1 EX1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