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下午好天氣又有空我就會騎單車去運動
我在澎湖還沒有像在台東時有固定的騎單車路線  (我下午騎單車運動的路線(台東山海鐵馬道) )
所以我在澎湖下午騎單車時間我基本上是四處晃晃

不過有時侯想不到要去哪晃就會去許家村



這裡是許家村
許家村這邊有一個用飃流木打造的在海上的涼亭
每次騎到這就會在這休息
這裡有一個搖椅座起來很舒服


有時還可以看夕陽
運氣好的話可以看漲潮
因為這裡的潮間帶很平遇到正在漲潮時
就可以看見潮水慢慢的淹過來這樣
很狹隘  阿~~~


在許家村社區還有很多漂亮的壁畫




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我家在馬公市騎單車到這裡剛好有運動的效果
這裡的風景也很不錯
尤其是下午時的夕陽
所以我想不到要去哪晃時就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