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從逢甲回來台東啦
白鼻也回來了
白鼻還是只喜歡這一間房間
宅貓
就算房間門開著也不會出來

白鼻:這真的是暑假那時我來的房間嗎?


白鼻:我的個人套房?真的是嗎?(歪頭)
對啦精選照就是在這房間拍的啦


白鼻:好啦不要再拍了先讓我靜一靜 這裡變化太多了我不適應啦
這個房間跟本就沒有變過…

好啦貓咪到新環境本來就會這樣
還是讓白鼻先熟悉一下吧

我看過貓百科說到 帶貓到新環境就是不要去管他就對了 讓他自己去摸索

所以我還是快閃人好  白鼻掰掰

厚!不喜歡還是學生就養貓就是這樣
帶來帶去對貓很不好耶雞排現在應該也是這樣吧
小笨蛋和咕嚕就沒差他是以前街貓  帶來帶去不熟悉的環境一下就熟了…超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貓 貓新環境 cat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