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半夢半醒時我就一直聽到喵喵喵的叫聲
我以為是我習慣了所以幻聽(白鼻在台東每天早上都會吵要早餐)
後來醒來發現是雞排回來了啦
雞排和他的主人一大早就回來了
雞排就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喵喵叫的

然後下午咕嚕也回來了
咕嚕居然自己抓養抓受傷
……所以就帶了頭套
唉預料到的事發生了
變的互不相認
咕嚕雞排:你是誰?
咕嚕一來的時侯雞排馬上躲回自己的寵物箱
咕嚕也躲在自己的寵物箱裡一陣子…
過一會兒是咕嚕先主動向前


咕嚕:嘿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


然後咕嚕繞到雞排的寵物箱前
注意看寵物箱的後面那裡有一團毛
那是雞排的毛   雞排怕的要死退到寵物箱的最後面
然後咕嚕突然後退兩步


咕嚕:難道是我的頭套太可怕了嗎?


咕嚕:嘿嘿當個朋友咩


過一會兒雞排也出來了
雞排:喔我想起來了你是以前那個老朋友


雞排:可是你幹麻帶那個奇怪的東西(嚇!)


過了一個暑假
咕嚕還是一樣大膽
雞排還是一樣膽小
咕嚕:雞排你剛剛這的毛站起來了耶再表演一次給我看
雞排:你不要過來喔!你真的是我認得的那個咕嚕嗎?


過一下他們打一打架
我在一旁顧著打得太激烈我會把他們分開


這是咕嚕的寵物箱


雞排:嘿嘿也讓我參觀一下你的家


然後過一會兒又變得很和諧囉
又會睡上下鋪了
每次見面就打架就不會用和平一點的方式認識對方嗎?(他們就算認識了還是天天打)

以前看他們打架都沒有打受傷過
但咕嚕居然自己抓養抓受傷

這兩隻貓貓又回來和我一起生活啦!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