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咕嚕和雞排被帶去結紮了
一大早出門到了下午才回來
我是沒有跟去啦
一回來的時侯麻藥還沒退的樣子
他們走起路來會搖搖晃晃

他們回來時沒帶頭套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好像是因為他們不會舔吧?搞不清楚這要問醫生或他們的主人才知道

回來的時侯就把他們關在陽台
因為房間裡對他們而言像遊樂場一樣可以跑上跑下到處亂跳
不要讓他們這麼做比較好 因為他們走路還搖搖晃晃 而且又怕傷到傷口
所以就暫時先關在沒什麼東西的陽台比較好

不過他們倆一回來就躲在寵物箱裡休息都不出來了
一回來雞排和咕嚕感覺都無精打采的…

到了今天早上…
到了早上發現他們換寵物箱休息=  =
原本在雞排的寵物箱休息 早上變成在咕嚕的寵物箱休息…
SAM_1642  
咕嚕:為什麼要帶我們去結紮啦? (吐舌)    貓結紮的好處(參考網站:貓咪論壇)
雞排:好優鬱喔~~
咕嚕:我突然好懷念那個上精選的不雅照(咕嚕照片上精選)

SAM_1646  
咕嚕:雞排鼻要難過啦我幫你舔舔毛
雞排:……

後來我憺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雞排超會記仇…
雞排呀只要幫他洗一次澡他會三四天都不敢親近人 有時還會哈氣
SAM_1647  
還是咕嚕最好好了都不會記仇
還是會跑來和我要小魚干吃  開始充滿活力的吃著零食
咕嚕:會給食物的人都是好人

SAM_1648  
雞排就躲遠遠的不敢來吃
雞排:我再也不相信人類了…
沒差你過兩三天又會親近人了 相信我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