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

這是來澎湖觀光的人潮,非常壯觀啊!

 

SAM_2600  

花火放完後遊客們大多會走回馬公市,我很喜歡這個時侯的馬公市,人很多非常的熱鬧,整個馬公市晚上了還是充滿活力

警察伯伯辛苦了

不過厚這時交通真的很亂所以我今天要告訴大家一些交通安全方面的事

說老實話我在澎湖騎車最怕遇到觀光客因為他們路況不熟有時會很恐怖,不過這還好我倒還能接受而且澎湖的路本來就不像高雄或台東一樣正正方方一塊一塊所以我能體諒

不過呢有些人不熟路況又騎很快又不打方向燈想轉就轉又騎在馬路中間=  =遇到這種的閃遠點為妙

大家來澎湖玩記得因為澎湖的路沒有規畫的正正方方的所以難免會不熟

所以記得 騎慢點

靠邊騎 

過路口不小心走超過就算了不要突然彎

記住這三點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唷!

 

順帶一題 明天星期四又有一場花火,但我沒有要去拍(沒有全勤了) 我要去隔宿露營,雖然不能全勤了不過露營更讓人期待

啊~~~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火節 澎湖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