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玩樂】2013花火節 第八場 花火跟著我遲到 

因為我去露營所以錯過了第九場的花火(【活動】發現美好團隊之大雷雨露營 )

不過呢接下來的花火我想要繼續全勤

今天的拍攝地點是現場

上場的相機是小50(【攝影】新兵報到 Canon PowerShot SX50 HS )

風向是西南風夏天的風

今天呢拍之前下了場雨,所以我就去躲雨啦帶著腳架躲雨去

就沒有找到好的點也沒有取好景,腳架後來來收起來了

我只好用手持錄影啦!

順便嘗試一下錄影的效果吧! 

來看看吧!(還錄到了我閒聊的聲音=  =)

 

用完了錄影的效果我覺得不優,還是拍照比較漂亮,這樣看一下就知道為什麼去現場拍的爆框了吧 哈哈!

就當作一次經驗吧!

下一場:【玩樂】2013花火節 第十一場 還是用拍的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花火 攝影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