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西衛港

SAM_4322

突然下起大雨

我在西衛港的小鐵皮屋躲雨

這天沒有人出去補魚 也沒有人在釣魚

整個西衛港似乎只有我一個人

這時非常安靜 只有雨聲

我座在那的小塑膠椅等了一陣子

欣賞雨中的西衛港

 

 


 

那時天氣只有小小的毛毛雨,我原本想說沒關係毛毛雨而以我就繼續做我的發現美好二十一天(【作品】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

所以就帶著相機和腳架出門去啦!

來到西衛港因為下著小雨的關西,整個西衛港都沒有人非常的寧靜

正享受這份寧靜時突然下起大雨,大到受不了了只好找一旁的小鐵皮屋躲雨一下

躲雨的時侯無聊就把腳架張開來,開始曝雨中的西衛港

這就是曝出來的作品囉!

海面上有雨滴的關係看起來像一面毛玻璃

真是落難才遇到的美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西衛 攝影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