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天氣有點冷了,我幫貓貓準備毛巾(講那麼好聽明明就是拿自己不用的毛巾麻)
之前我拿大被單給他們他們也不睡,這次拿小毛巾幫他包好...

然後過一下又跑出來了...
咕嚕:沒暖好的我才不要

其實他們只是好奇這毛巾是要幹麻用的
所以就把它當沙包
咕嚕雞排:HOSEE!


剛得到毛巾的他們都以為這是個練拳好物而以,每天就是在咬毛巾踹毛巾...


不過日子久了他們終於知道那是用來睡的哈哈


現在如果幫他鋪好他們就會跑過來座

而且他們現在超聰明的還會把毛巾咬到塑膠盆裡再睡,可是有時侯傻傻分不清楚就咬到貓砂盆裡...(貓貓睡臉盆 )

我還縫了扣子可以把他們包起來哈哈
真是的這種事情應該是主人要做好的啊怎麼變成我這個室友在做勒,浪費我毛巾還好這次有會睡不然上次那個大被單真的是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