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布偶有別人送的老媽送的自己夾的...在室友養貓前就想過怕貓貓抓我的布偶但後來室友根本不管我的布偶死活就養了,幸好貓貓玩布偶都很和善沒有搞破壞,他們玩我的布偶我就讓他們玩不會阻止的除非玩的太過火才會去救我的布偶們

來看看咕嚕玩布偶的畫面吧
和兔兔

兔兔:你這個問題就跟上次你拔拔問你衣服去哪買的是同樣等級的(註一)
咕嚕:還是你是被奮怒鳥K中?


不知情的人看到上面這一幕會以為奮怒鳥把兩位打趴了

吃香菇

超級瑪利都是吃這長大的




香菇:救命~~


香菇:嘻嘻



目前貓貓們沒有玩壞我任何一個布偶喔
貓貓:愛惜東西是美德

註一:上次咕嚕的主人阿賢來跟咕嚕玩時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發不正精一直摸咕嚕的背一直問你衣服哪買的啊好溫暖啊? 咕嚕OS:這是麻麻送的啦你沒有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