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時分下的天人菊

SAM_4675

日出的光芒喚醒澎湖

暖暖的太陽光灑落在天人菊上


 

這是影像敘事的展出

這張大家應該很熟悉吧!因為在我的部落格上的橫幅就看得到

這是我在發現美好二十一天時(【大學】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我騎腳踏車在西衛里晃晃時拍的天人菊剪影

那時原本只是想要拍一下天人菊

所以就用我的相機(關於我的相機 (samsung ex1 ) )

利用它的翻轉營幕拍天人菊

後來發現把日出一起入鏡可以拍到漂亮的天人菊剪影

這張照片就是這樣拍出來的

 

SAM_4654  

還有狗尾草板的

都很漂亮

但天人菊比較能代表澎湖所以後來展出的就是天人菊那張囉!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