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語

SAM_4635

 

黃金葛柔軟的身軀能從老牆中竄出

腳踏車緩慢的速度能前往百里之外

柔軟累積了堅強

緩慢造就了不凡


 

我的發現美好二十一天是去騎腳踏車(【大學】發現美好二十一天-精采澎湖)

原本這張沒不是影像敘事的展出

我原本只是拿來當我的攝影手札的封面

但後來老師看了覺得這張構圖很好所以就請我寫文案

後來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終於趕出了這個文案哈哈

 

這張是在西衛里拍的

西衛里有很多老房子沒人住了

裡面長滿了植物 

這是在某個老房子的某一面有窗戶的牆面和我騎的單車的和照(不是在幫捷安特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葛 腳踏車 攝影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