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花貓)與咕嚕(黃色虎斑貓)
都不是我養的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命名
這兩隻貓貓主人一個回台灣一個打工早出晚歸
機乎都我在陪牠們玩

咕嚕約兩個月
雞排約三個月
雞排公咕嚕母(令人擔心呀)
覺得動物抓去結紮又很可憐以後長大可能要讓牠們分開住吧

咕嚕肚子餓的時侯會跑來撒嬌
雞排肚子餓的時侯就只會一直ㄍㄞ

現在都已經會玩逗貓棒了

雞排比較皮常常亂搞破壞但悟性比較高 有時看到我我一站起來馬上收手躲起來
咕嚕比較乖但偶爾也會亂搞要去阻止牠就沒反應續繼...

前陣子房間門開著會亂跑出去然後就要抓回來
現在門開著跑出去我出去找牠們就會自動跑回來房間
不知道什麼時侯能一叫就回來

有時侯晚上會亂ㄍㄞ
基本上算滿乖的

目前叫牠們都不會過來都沒反應還不認得自己的名字吧
難道是對自己的名字不滿嗎(思

兩隻睡像都不好
剛睡的時侯都很好但常常翻一翻就這樣了




兩隻感情滿好的會一起睡覺
兩隻常常不曉得是在玩還是在打架
互巴互咬=  =還會打摔角把對手壓在地上

雞排會玩自己的尾巴=  =很有自HIGH的天份
兩隻都會怕電風扇
兩隻都會亂舔人的腳
對我的臭衣服有興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噁心)
目前都只吃飼料有空去釣魚給牠們吃吧
亂壓過我的鍵盤幫我關電腦不小心開了冷氣和桌燈
喜歡往小地方鑽 常常往我的電腦後面鑽關電腦事件就是這樣發生的=  =
也喜歡躲椅子底下
有時我在玩電腦會被嚇到
在時喜歡給人抱有時看到人就閃

其實他們養貓之前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貓貓很皮會亂搞怕麻煩
因為我哥養的那一隻就很常帶來麻煩...又整天座著都不會動超極大懶真不可愛
但這兩隻不是說完全是我來照顧所以倒不會覺得太麻煩
這兩隻貓貓很古錐常常做傻事XD

希望牠們能越來越乖
不知道什麼時侯才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