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們都很愛鑽小地方休息

雞排:有牆靠真舒服

他們很愛擠小地方
有時侯擠到我都看不下去了...
擠臉盆...
之前在貓貓睡臉盆 這篇文章中提到過貓貓很愛臉盆XD

看到咕嚕很無奈


我感覺小笨蛋快被壓死啦

雞排都會欺負原本睡在臉盆裡的貓XD

擠窗台...
感覺雞排快要掉下來了
咕嚕:真的掉下去就是報應啦 誰叫他在臉盆裡都欺負我 壓住我


不過其實貓貓很有自覺性不可能會掉下來的
過一會兒他們又喬位子了....


有時侯半開窗戶時...




拜託你們別這樣要是被隔壁鄰居看到
不知情會以為我在虐貓耶

擠貓砂袋上
雞排咕嚕:還是這最好了上廁所不用起床
喂!那是乾淨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