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玩過當個創世神啊?    苦力怕是非常怕貓咪的
怕有格友們聽不懂來解釋一下... 苦力怕就是在"當個創世神"這個遊戲裡的一種怪物,會自爆攻擊玩家...在遊戲裡苦力怕很怕貓咪所以玩家養一隻貓就不用怕這種怪物找上門 講解完畢!

為什麼苦力怕會怕貓呢?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苦力怕...


苦力怕:咕嚕咕嚕我棉來玩躲貓貓
咕嚕:不要!林北現在想睡覺 等等還要表演伸懶腰不要來煩!



咕嚕:不准給我有意見!我咬



咕嚕:我再咬!
苦力怕:救命!



咕嚕:啍!不要再來煩了
苦力怕:是.......

這就是苦力怕的祖先的遭遇
從此以後苦力怕看到貓就閃得遠遠的... 好了故事說完了晚安



苦力怕:我看我以後還是躲在杯杯裡比較安全


其實苦力怕怕貓的真正的來源是說埃及的傳說  埃及人認為一些妖魔鬼怪的都怕貓所以聽說埃及人很崇拜貓咪

連結參考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D%93%E4%B8%AA%E5%88%9B%E4%B8%96%E7%A5%9E

相關文章:苦力怕紙模型製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苦力怕 當個創世神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