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貓貓超爆力的,一夜就把逗貓棒給分屍了...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買逗貓棒了...不過他們有替代品就是我的挖耳棒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我之前買挖耳棒三支裝十塊錢超便宜,我放在我的桌上(我的東西習慣就直接放桌上所以有點亂...)然後有一天我發現它不見了..算了拿另一支來用過幾天...又不見了後來發現挖耳棒屍體在地板上被咬爛了...

所以後來我就用挖耳棒來逗貓啦XD,我用過貝殼、冰棒棍、釣竿逗過貓

挖耳棒相對於逗貓棒我比較喜歡用挖耳棒不是因為他便宜是因為我們家的貓太火爆了,上次買的逗貓棒上好像有貓草所以玩的超火爆還會K到路人常常玩到自己被抓傷=  ="

挖耳棒比較好他們只會打打打巴巴巴不太會伸爪子

來看挖耳棒逗貓的效果吧(影片中的人是胖胖)

另一個影片...

說到貓K到想機有一次我一支手逗貓一支手拿相機時就真的被貓打到相機....

咔啦一聲那就是K到相機啦=  =" 所以咔啦完後鏡頭往後了一下XD

 

順便鬼扯一下我以前拿釣竿逗他們超好玩的是鉤子拿掉綁浮球逗他們,他們能跳超高的不過那是小時侯玩過現在不能這樣玩了他們現在力氣太大會斷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貓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