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先生你有事嗎? 為什麼要一直躲在那邊偷看?我對你的行為感到不舒服!你的眼神會讓我沒辦法專心讀書



過一會兒~~~~
咕嚕咕嚕你也是為什麼要在那邊一直叮著我看? 沒看過認真的大學生讀書嗎?(少在自己為了)



咕嚕:哪有誰想看你啊?!(馬上座下轉頭)



又過一會兒~~~
雞排也來了你們是怎樣監工嗎? 我考好試對你們也沒好處啊!
咕嚕雞排:天啊這個人會讀書耶~~~



到底是怎樣我現在段考週沒時間陪你們玩 乖啦你們去一旁打架或是玩球球 不然去找你們的拔拔把他的腳當貓抓板幹麻都行就是不要一直偷看我啦,欸還有你們真以為你們這麼苗條一根電線就擋得住喔行踨都爆露了啦



雞排:欸咕嚕阿嶄頭轉過來了看往旁邊看假裝沒看到



咕嚕:段考週啊要認真看書鍵盤給我來顧不要玩電腦
嶄OS:你不要亂按啊
咕嚕:如果拿到獎學金記得感謝我們的監工啊 買個罐罐來就好
嶄:我每學期都拿得到獎學金啊才跟你們沒關係勒,而且你們這根本就是讓我分心

考試週耶這兩個小惡魔就是在害我分心(算了~~

今天禮拜四下午的3Ds Max 考完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