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和咕嚕玩
玩一玩抱一抱搓一搓
玩完之後才發現身上怎麼多了些傷=  =


不過我被抓習慣了不覺得痛了

突然就想幫咕嚕記錄他的指甲生長
第一天我先幫卷剪指甲
我也順便剪

看我的大母指的指甲可以和咕嚕的爪子做比較

十五天後…
在第十六天就變得超尖的了

我的大母指也才長一點點而以
超恐怖的
咕嚕啊!這種邪惡的東西怎麼可以長這麼快?

咕嚕:那雞排呢?
雞排都不跟我玩無奈啊,沒被雞排抓過

咕嚕:"魔"爪的意思不是惡魔的魔 是魔法的魔抓到不會痛哦
才怪被抓的時侯是不會痛啦但洗澡的時侯就會了啦痛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爪子 橘子貓 cat
    全站熱搜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