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夏天是搶塑膠盆  貓貓的塑膠盆爭奪戰 
咕嚕雞排:塑膠盆有洞洞通風好
現在冬天變成搶冰箱旁寶位
貓貓們很愛冰箱 就是愛冰箱

第一回合:
原本在寶座上的是雞排

雞排:冰箱會發熱舒糊啊!


雞排:我聞到有人想要跟我搶這個寶位的味道,有股火藥味~~ 我要準備好應戰


咕嚕:也讓我座一下寶位麻!
雞排:敵人果然出現啦!咕嚕不要來啦這是我的位子啦

咕嚕的身體拉超長的 果然是伸懶腰達人


經過一翻爭鬥結果還是咕嚕輸了
咕嚕:又輸了啍!上次塑膠盆也輸了 雞排太肥打不贏啦! 我看我等等也把寶位給翻了好了
阿嶄仔:塑膠盆你翻的了 冰箱旁寶位你能翻也太強了吧
雞排:啍啍這次不會再給你翻了

第二回合

咕嚕:雞排去上廁所 來偷暫寶位 哈哈


咕嚕:誰在咬我屁屁?
雞排:這裡原本是我的位置耶下來啦
咕嚕:誰叫你要跑去上廁所?
雞排:下來啦下來啦!


咕嚕:怎樣?想玩認真的嗎?(起身)


開打啦!


經過一翻爭鬥雞排總算放棄了
咕嚕:終於走了
雞排:我就等你下次上廁所再去搶


咕嚕:終於有一次獲勝了!(握拳)

結論就是先到寶位的通常能贏

這兩隻貓很奇怪耶冬天天氣冷就不會睡床上就是要睡那個奇奇怪怪的地方…雖然說冰箱會發熱也沒被窩裡溫暖吧!真是的

arrow
arrow

    阿嶄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